这里是只瓜

实习生逆转职场之公司我XIEXIE你

看我展麟福音整顿职场,老板看了都鞠躬感谢,同事看了都痛哭流涕,vme50,展开式详细计划。

全文952字

    我叫展麟,是一个平平有奇的职场人(185),在灵灵砌公司工作,实习不到一年就成为了全公司最受欢迎的员工。

 

就连我的老板漠有咪,见到努力工作到深夜的我都要夸一句:生产队的驴都没有你勤奋啊。

 

对此我只是“嘿嘿”一笑:当然了!我是展麟福音,AKA公司福星,KPI是第一名,吹拉弹唱全都行,呃呵↗️

 

但是天妒英才,一个优秀的员工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总是不那么顺利。天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降大任,我的大任就是熄灭同事们的小心思,赚米赚更多的米。

 

迎面蹿出来的红毛是我的mentor,寺庄哥,入职第一天就给了我一个下驴威。“起名这一套我是搞不来的啊,以后就叫你蓝毛吧,好记。头发色(shai)换了就当缺勤啊。”

 

我当下就反应过来了,这是公司上级对下级的轻视,先是以外号替代,再用薪资PUA你,最后只能沦为被吊着萝卜不断原地打转的毛驴!我蹭地一下站起来,发出一声很酷的“哼”,“第一,我不叫蓝毛,我叫展麟,第二您叫我鱼鱼吧,单字儿,好记”

 

寺庄哥被我震慑得连连侧目,偏头,看着他一脑袋的问号我就知道这话语权是到手了。

 

那边角落里嘟嘟囔囔的是和我同组的公司老人,施氏家的施狮还有新招的实习生,粉毛。我展麟向来尊老爱幼,遵纪守法,谆谆(zhun)教诲。

  

但这两位同事简直是为老不尊,为小不高,为所欲为!早起扰梦也就罢了,两个人整日内部增强凝聚力,不与我对齐颗粒度,拉齐水位线,这如何打出一套组合拳,增强公司差异化!

 

对此我仅仅是使出鸡蛋魅惑就让他们分崩离析,再用一招炸鸡勾引两人不都还得看我的意思,听我的意见?只是粉毛每天吃的越来越多了,非说什么还在长身体,看我给他下点增高药!

 

终于在我辛勤的努力之下,公司实现了扁平化管理,我大包大揽地带领公司转动命运的齿轮,磨出了更多的米!

 

最近我的老板漠有咪体贴我工作辛苦,总说我皮肤都皱了,该好好放个假了。我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他,但老板竟然把机器都关停了,真是暖心的老板!但为什么车间里越来越闷了呢?二氧化碳好像越来越多了。

 

在晕过去前一秒,我终于想起,我叫展麟,是出生185天的甜美光头驴,

生产队撤走之后村里只有莫有咪一家磨坊了,镇上的米都只能送到这里脱壳。

但自动化机器入村以后,这石磨也被卸了,那我这驴也没得活。

至于我的同事?他们整日磨洋工,保养皮肤,油光水亮地参加美驴选秀去了。

 

下辈子我一定做一头风口上会飞的甜美光头猪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精神状态很神金的文

  呜呜呜呜呜呜怎么才选5篇啊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